這位博主的每篇文章都能讓我哭出來
她是真的愛相葉雅紀
字裡行間都是對他的心疼和憐惜

也已經兩年沒更新了
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結婚了
不知道是不是還記得LOFTER的賬號和密碼
不知道是不是還在愛著相葉雅紀

嘛,反正我關注了,希望她回來我是第一個知道的
也希望能有機會對她說聲
お帰りなさい💚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

Madeleine:

最近XQ掐架都开始带拔哥玩了,可喜可贺啊。


希望新映画能有个不错的成绩,毕竟他把整个Arashi都带到电影节上帮他赚吆喝了,这样要是还糊了,几个月前东蛋上演的那出好戏就是他的下场。


扯远了。


四番那家打从一开始就不承认自家是四番,也对,给XYYJ演四番面子上总归挂不住嘛,所以也就一边踩着XYYJ一边说自家是特出,被骂了之后又改成说是客串,不管怎样都好,总算是平平安安的上映了。


又看到说芒果台要搬动物园的番了,好啊,也让我看看除了XYYJ,还有谁能做到跳进冰凉的水里一泡就是几小时,跑到原始森林里找远古动物一找就是一星期。


XYYJ跟那头失眠躁狂症的狮子同处一室时,用帘子把脸挡住说,“只要这里不受伤就好。”


也让我看看,还有哪位艺人有这样的觉悟。


这个人啊,总有那么一个时刻,让我想再多喜欢他一点。虽然也看到别人的质疑,这个唱歌不行,演戏不行,就会拖后腿的人有什么值得人喜欢?


说真的,你们眼里值得喜欢的人,我还看不上呢。


你说他不值得吗。


我说他值得。


他值得这世上最好的。


那四个人也好,岚也好,就算把世界上全部的好都给了他,他也受之无愧。


因为他是那样温柔的对待全世界,我理所当然的想要看到这世界同样温柔的对待他。


我只嫌自己能给他的还不够多。


这话真够酸的。XYYJ不是个矫情的人,即使爱流马尿他也是个眼泪还没擦干就笑成朵菊花的男人,我要向他看齐。


想让他好好的,梦想都会实现的,在他比现在还不如的时候都实现了那样伟大的梦想——成为top——更何况现在已经成为了top的他呢。


路会越走越顺的。就这样走下去吧,说好要把一切都给他,我的一切还没给完。

评论
热度(1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